Saturday, July 13, 2013

哈罗!疯狂世界!

小时候,觉得这世界很漂亮。
没有尔虞我咋,没有勾心斗角。
笑就是笑,哭就是哭,没有所谓笑里藏刀。
我和我的梦想总能在夏夜的繁星里闪烁,穿梭于夜里时空。
不怕那梦想能不能喂饱以后的我
只管我开不开心。

长大后,
梦想就像越来越远的神话
遍体鳞伤的痛,
慢慢的有了一种想要逃离的感觉。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然而这个疯狂世界,我才不再怕呢!
二十年前的循规蹈矩,如今我统统都不要
现在我就是要疯狂的放肆,
让我的青春糜烂。

××××××××××××××××××××××
正在倒数九月份的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