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非常好歌之分享

《非常好歌》是马来西亚第一届以发掘词曲创作人的真人秀节目。对身为观众的我而言,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支持的节目。在马来西亚可以说是人才济济的一个小国,但发展空间不大,说实在的有点可惜。多数原因是大马观众觉得大马华人的娱乐圈没有国外的好,月亮还是国外的比较圆,再加上很难得到政府的支持,大马娱乐圈发展就更加困难了。但观众忘了想要本地娱乐圈变得更好,除了批评,还要有支持!!因为这是他们坚持走下去的力量。

我不是音乐人,从来只有音符懂我,我不懂她。然而我支持本地音乐,支持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人!废话少说,来看看吧!!!


Mission Incomplete


词曲:曾毓欣 
演绎:郭修彧
 导演:刘启兴@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 

*************

我不自己

词/曲:叶家豪
演绎:符俊贤
导演:傅楚惠@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 College
××××××××××

疯癫

词曲:曾毓欣
演绎 : 许瀞文
导演:孙庆尧@The One Academy
××××××××××

舍不得

词曲:雷婉妍
 演绎:蔡忆雯
导演:吴毓诚@拉曼大学
××××××××××

DREAM

词曲:邝晅恒
演绎:邝晅恒
导演:林芷欣@大同韩新传播学院
×××××××××××

我的我的

词曲:黄丽棋
 演绎:Kyan
导演:邹国雄@大同韩新传播学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