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爱情咖啡






如果世界上没有音乐的存在,那我们的相遇会是命运的安排还是机率?

一段爱情的美丽在于她总是有着不同的苦与乐。爱情很像咖啡。不加糖的咖啡总是那么的苦涩,偏偏却有人对它爱不释手。和稍有名气的你谈恋爱,其中的苦也只有自己知道。但是我们都是那么的乐天派。我们总是对这杯咖啡增添不同分量的糖分,偶尔加加牛奶,拉出一杯一杯不一样图腾却只属于我们的咖啡拉花。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茫茫人海了,我遇见了你。你知道吗?可以在你怀里睡去,可以醒在你的温柔眼底,我一直觉得这样的幸福是一种幻觉,就像是一场美梦。我总是常常问你说,“我是在做梦吗?”你总是微笑着回答,“傻瓜。”是呀,也许我是傻人有傻福,上天对我的眷顾,让我遇见了你这个才子。


音乐是我们的红娘。那一场演唱会让我深深地为你着迷。从此我不停的寻找与你相关你讯息。你写的词,你出席的活动,你写的曲,你的一切一切都是我关心的,给你的每日留言成为了我的习惯。有一次我很荣幸的得到你的回复,乐得我比中乐透还要开心。这只是属于歌迷与偶像的互动。但是,我们的一切一切从这样的互动开始。

从留言板到私讯,从不见面到见面。我慢慢的知道台上迷人的你,台下却那么的淘气可爱。卸下闪耀的星光,平凡的你让我觉得你是那么的真诚,而我是那么的爱着这样平凡的你。你喜欢玩音乐,我喜欢听音乐。我不懂什么起承转合,不懂那豆芽的音符。我只会用心去听你的每一个音符,每一句词,用我最直接的心情告诉你,那首歌给我的感觉。


是你那种与生俱来的诗人浪漫情怀吧,工作不能常常见面的我们感情一点都不淡。总是在不同城市穿梭的我们,文字与音乐带我们穿过银河,将彼此的思念系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