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9, 2013

诺亚方舟3D电影~~登船那天起!

谢谢你们给我一场诺亚方舟3D电影,让我仿佛坐上时光机回到三月三号的那场演唱会上。那是我看的第一场演唱会,而这部电影是我看的第一部3D电影。我说很值得,超级值得!谢谢五月天与每一位在背后努力的工作人员。

演唱会上的感动至今我仍旧无法忘记。
××××××××××
虽然马来西亚场次的片段没有在电影里出现,但是电影却带我到很多我梦想去看的演唱会场次。每一首歌,每一个桥段,给我深深感动,让我无法忘记。在电影里,我听到鸟巢上的『倔强』。那万人的人造彩虹,万人合唱的倔强,五月天的感动眼神,仿佛我就在里面。你知道吗?『倔强』陪我度过写论文的艰难。当时是朋友用这首歌鼓励我,让我在不知道该放弃还是继续往前走的时候看到了坚持的动力。谢谢你朋友,你懂的。谢谢五月天让这首歌一直鼓励着心中有小小梦想的我。

好像每一次与五月天相遇,总是和眼泪分不开。
××××××××××
还记得演唱会上,从大荧幕看到阿信有点累的帅气脸庞,惹得我一阵鼻酸。当时在想如果不是歌迷要求加场,三月三号五月天就可以休息了,也不需要那么累。如今看电影却被阿信在电影结束前的那一番话,惹得我差点掉下眼泪。谢谢你们的歌陪着现在什么都不是的我。谢谢你们愿意做我追梦的背景音乐。

一场等待encore的电影,一场安静的演唱会。
××××××××××
你知道吗?电影院灯光亮起,荧幕已是完全黑暗,却没有人愿意离开电影院。当时我在想,“我可以喊encore吗?”仿佛只要我们还坐着那里,再喊一次安可,五月天又会重新出现在荧幕上。这是我第一次遇到没有人愿意离开的电影散场。可惜的是我错过了看包场电影的机会,错过了与五迷们在电影院大合唱的机会,只好静静的看完一场安静差点憋死我的演唱会。虽然如此我还是看到不少五迷与一些陪伴五迷来看电影的朋友。

爱上五月天,因为我欣赏他们的努力与坚持。
×××××××××
用十三年踏入鸟巢;一个星期里有三天是在不同的城市做不同的演出。如果没有努力与坚持,也许没有五月天。你们说是幸运,但是一生人有多少次幸运?如果没有努力与坚持,幸运不会成就什么。五月天的努力与坚持是我每次遇到挫折时很好的鼓励。有才华的未必会留下,留下的一定是努力与坚持的。

后记:
一场诺亚方舟,一首“倔强”,五月天仿佛成为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元素,就像空气阳光一样。我从来没有所谓的偶像,甚至还有一个坏毛病就是听歌从来不知或是记不得歌手和歌名是什么。我是先认识五月天的歌曲,才知道五月天是谁,五月天的团员是谁。现在我能说『五月天』是我的偶像。谢谢你们与我们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