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0, 2014

回家


离开了家,才知道我是那么想家。害怕打回家的每一通电话,因为我只怕想家。
**********

从前,还在念书时,家人每次念叨着说放学后赶快回家。那时候总觉得家人好烦,好像外面的世界才是我的天地。如今,长时间在国外工作,才觉得可以回家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离开家的路上,在那长长的车程里,努力的抓住窗外的每一道风景,牢牢的将它锁在回忆里。下一次回来时,这一片森林还在吗?还是绿肺已变成了钢骨?

家,只要家人在,那就是温暖的家。这一片土地,尽管它有很多让人不如意的地方,我还是想念。那只因为在那一片土地上有个温暖的窝永远在等着我。它,永远是我的避风塘,最牢靠的港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