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7

誰說平凡不快樂呢?


每一個月都有一天值得紀念,那麼那一天應該非常精彩。

過去的一年,有非常驚喜開心的上半年;也有傷心落淚的下半年。

謝謝朋友們見證了我被求婚的日子,也謝謝你們陪他一起策劃與實行。

我感恩上天讓我平安的趕回家鄉過年,因為誰也不曾想過2016年的新年是我們陪您過的最後一個新年。

2016年12月,你離開我們,回到一個快樂天堂。而我再也沒有的抱怨回鄉過年舟車勞頓的辛苦了。
這一年裡,我參加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長跑,也完成了一個短暫的課程,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簡簡單單的一年,沒有大起大落。

誰說平凡不快樂呢?

2017年 -只想平凡快樂著,只要我愛與愛我的人都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