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6

我們都好好的

【想要回到每個場景 撥慢每隻表】

上個月初接到家人的通知說爺爺吐血不止,情況危急。
心,一怔。
那一刻,希望時間是仁慈的。
讓我還能和他說上一句話。
趕回家的路上,夜,很漫長。
醫院見到你,心碎了。
魁梧的體格變成瘦骨嶙峋。
我笑著對你說:阿公,我回來了。
心疼你卻只能笑著。
距離上一次見面不過是兩個星期前。
那一刻,明白生命只是瞬間。

【生命再長不過 煙火 落下了眼角】
【世界再大不過 你我 凝視的微笑】

十二月五日,你離開了。
那一刻,心很平靜。
但,眼淚還是落下了眼角。
不再有藥物,不再打點滴。
你可以開心的品嚐你喜愛的食物。
你變成天使守護著家中每一位成員。
好像這二十七年來你對我的愛。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放心吧!我們都會好好的
好好的照顧阿嫲
好好的照顧自己
好好的相親相愛

好好的開新生活

後記: 五月天的【好好】真的很好聽,淚水鼻涕笑容交織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浪漫逃亡之·陽光沙灘·長灘島

也許我們都要求太多,不是生活對我們不好,是我們太過奢侈 ×××××××××× 去過巴厘島,當然不會錯過同樣是浪漫聖地的長灘島。基於長灘島是一個面積不大的島嶼,所以我們選擇了自由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起飛,歷經3小時45分鐘的飛行,2小時的車程,10分鐘的快艇,終...